九月課程:創新服務與商業模式研習班@台北 (補助學費50%,今年最後一檔)


統一超商多元商業模式是流通零售業的典範,
7-11設計這些商業模式背後的思考邏輯是什麼? 他們如何選擇與決策?
你需要用新觀點看待自己業務與市場的轉變.

顛覆成功典範的時代,你需要轉換思考!

.為什麼市場景氣不好,有些店家依舊人潮洶湧?

.為什麼幾年前很好的服務與獲利方式,現在卻失靈?

.為什麼公司的服務永遠趕不上顧客的需求?
對抗市場競爭與顧客不斷變化的需求,製造業已經從專長產品生產,正以「服務」作為差異化,架高競爭者的進入障礙,而服務業不斷運用「科技」及「改變服務模式」,滿足顧客的需求與期望!

改變服務及商業模式,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不但可以提昇銷售的價格與價值,還可以拉大與競爭者的距離,從國外Apple不斷推陳出新的資訊通訊產品,結合Apple Store 銷售軟體的營運模式,到台灣聯發科技手機晶片設計及軟體整合解決方案的成功看出,創新不再只是變換產品設計改進硬體功能,而是整合服務及商業模式,創造新的機會與市場。

服務及商業模式創新該如何做?本課程教授系統化的服務與商業模式設計方法,回到工作將可應用在改善現有服務,或是開發新的服務模式,幫助您在開發服務之際,同時思考獲利與商業模式,激發創新思維,創造顧客與公司的新價值。

時間: 2012919~20

地點: 台北

詳細課程資訊 http://college.itri.org.tw/SeminarView1.aspx?no=23120953&msgno=309552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開場就介紹演講大綱穩死:四招和聽眾搭訕誘惑的方法

演講結尾是慾望的起點:四招譜出精彩結局的方法

Adobe反其道而行,用「紅盒子」鼓勵員工創新